關於謝川源

苗栗知名肉乾,肉鬆老店,伴手禮第一首選,『謝川源食品行』成立於民國62年,目前成立二間門市,分別位於【尚順店】苗栗縣頭份鎮東庄里和平路230號 (尚順廣場大潤發旁),以及【中山市場店】苗栗縣頭份鎮中山市場內10號 (下公園早市),專營買賣各式肉絲、香腸、肉鬆、肉乾,肉脯、臘腸、魚鬆、火腿等零售。

謝川源食品行創立至今,榮獲多年優良食品評鑑"金牌獎",產品採用CAS合格認證的上等豬肉,並通過衛生局-SGS國際檢驗,低鹽、低糖、低脂的製作方式,讓產品更符合現代人的飲食方式。

謝川源食品行一直秉持著誠信的經營理念,不僅在價位及品質及價位上,都絕對道地及實在,近三十幾年來累積的經驗,讓謝川源食品行不論在口感及品質,都能提供客戶最具優質的服務,謝川源食品行創立後堅持品質、服務的理念,也因應市場需求,滿足顧客送禮的需求以及全省宅配服務,將最新鮮最道地的口感送給您,正因如此,謝川源食品行才能在此行業中屹立不搖,並擁有一群忠誠的老客戶。